木卜

笑一下。

【蛊】 第一章

  学生党高二狗且住校,更新会很慢,码字靠随缘。但我绝对会认真对待这篇文的,因为我这人比较喜欢想到啥写啥,所以在本子上写完后要修改,码到手机上再修改一遍,本来就慢这样一来更慢了,见谅。(主要是写这篇文其实也只是想满足自己的哈哈,所以更新全靠兴趣)
  微庄扁注意,庄周单相思,雷者注意避雷。
  那么,正文开始!
 

第一章

  夜幕降临,空中无星无月,只是泛着惨淡的藏青色。公寓内,身着白袍的青年站在空无一物的实验台前拨通了一个号码。房间内滴答的时钟声伴着冗长的‘嘟——’声响了许久,直到那时针指向11,电话才终于接通。
  “喂?是扁鹊小哥?”电话那头传来成熟的女音。

  “是我。我已经准备好了,哪里碰头?”
  青年说着将身上的白袍褪下扔进行李箱。“我穿便服就可以了吧,今晚应该没有给我的任务吧?”
  电话那头的声音掺杂了些许笑意“嗯......但我还是建议你穿一身适合出入夜场的衣服吧,毕竟红灯区里,穿成你平常那副学生模样实在是格格不入呢~”
 
  “.....我知道了。时间和地址呢?”

  “今晚12点,红灯区入口处,我会亲自迎接你。”
  “好,下一通电话尾号会是4132,我会在12点之前打过去的。”
  “OK”说罢,电话那头便结束了通话,扁鹊放下手机,将手机卡抽出来丢进了地上盛满硫酸的桶中,另一只手打开抽屉,翻出那张带着4132标签的手机卡安进手机。扁鹊拎起行李走到门外,最后看了一眼这间他住了三年的小屋,然后便敛去了眼中的感情,消失在浓稠的夜色中。

  11:50,红灯区刚刚苏醒。

  扁鹊远远地看到入口处有一个妩媚的女人,旁边还站着一个壮汉。他拨通了电话,在暗处观察着,只见那女人从口袋里拿出了手机,下一秒,耳边就传来了性感的声音“你到了?”
  “嗯,马上。”说罢便将手机卡抽出捏成了碎片,从暗处现身向那边走去。

  武则天刚挂断电话便看见远处一个二十三四岁模样的青年出现在她的视线中。扁鹊五官生得十分清秀,墨色的齐耳短发间夹杂着一缕白发,黑色背心外套了一件同色的马甲,合身的黑色牛仔裤勾勒出他修长的双腿,白皙的脚踝被这一袭黑色映衬的没了血色。武则天用余光扫了扫那人腰间别着的几个黑色小包,想来那就是他的武器了。
  “嗨~你来的可是挺快。”说完,武则天给身旁的壮汉使了个眼色,那人便接下了扁鹊身后的行李箱和一个纸箱,接过那纸箱时只听扁鹊提醒道:
  “这箱子可小心些,里面的东西要是碎了,毒死了我可救不了你。”那人额头上冒出了冷汗,应了声“是”便将东西小心地装进车里,先行离开了。

  “好啦,小鹊你跟我来吧。”向扁鹊做了个‘请’的手势,武则天便自顾自的向前走去。
  尽量无视这过分亲昵的绰号,扁鹊跟了上去。他们走的都是一些小巷子,里面大都安静,只是偶尔会撞见某对正在交合的男女。扁鹊素来清心寡欲,处在这样的环境里只觉得恶心,到是武则天像个没事儿人一样继续往前走着。他看了看身后已经望不到入口的巷子,默默地在心里给这个被世界遗弃的地方打了一个大大的叉。

  走了许久,两人终于到了尽头。只见巷子左边的墙壁上绘着一个酒吧模样的屋子,牌子上用很奇特的字体写着‘镜面’二字。

  “我们到了。”武则天停在那墙绘面前,转过身说到。“你自己想办法进去吧,让我看看你是不是个头脑简单四肢发达的小笨蛋。”
  扁鹊没有说话,看着那墙绘思索了片刻,然后走到右边的墙壁旁,在对面绘制的门铃所对应的位置处用力一按,只见那块墙壁凹了进去,左边的墙绘上所对应的酒吧正门的位置微微的震动,随即打开了一道缝隙,缝隙越来越大,最后形成了一个能同时容纳四、五人进入的门。
  武则天笑了起来,“哈哈哈,能这么快想到,是我小看你了。”说罢先进入了酒吧,扁鹊紧随其后。
  室内的装饰似乎与红灯区其他酒吧没有什么区别,随着扁鹊的进入,本热闹的酒吧忽然没了声音,全部视线都聚集在扁鹊身上,武则天站在人群中央,微笑着看向他

  “这里是我们的基地「镜面」”

  “新人,欢迎加入「秋水」!”




评论(2)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