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卜

笑一下。

【白鹊】蛊 第二章

  微庄扁注意!庄周单恋注意!雷者注意避雷!

  “新人,欢迎加入「秋水」!”
  随即,酒吧里的众人开始热络的欢迎新人。

  扁鹊微微一笑,正要说些什么,只听见人群中传来一个熟悉的声音
  “阿缓!”

  循声望去,声音的主人是一个蓝发的男人,身着一身黑色西装,里面白衬衫的领带上别着一枚蓝色的蝴蝶徽章,那人冲出人群伸出双手想要将黑发的人儿圈入怀中,却在半空一滞,最后只是急切又不失温柔的搭在了扁鹊的肩上

  “这几年你去哪里了?为什么不告诉我?”

  虽然扁鹊事先已经打探到旧友的消息,但见面了还是会有些激动,往事又浮上心头
  “庄周...我...”

  “......算了。阿缓,你不想说就不要说了,回来就好。”
  看到扁鹊欲言又止的模样,庄周就软了心。既然现在扁鹊不想说,那他就陪在他身边等他愿意向自己敞开心扉的那一刻。

  “咳,虽然很不想打扰你们叙旧,但是我们必须要进入正题了~”武则天拍了拍手“接下来我给你介绍一下我们的组织。”

  “嗯。”扁鹊平复了自己的心情,向武则天点了点头。

  “我想你在加入之前也是有所调查的,但我还是要详细地说一遍。首先,「秋水」分为两个部分,一个是我们表面上的进行军火交易的『鸦』组,另一个则是我们在阴暗面里负责刺杀的『枭』组,每组配备一名队长和队医。『鸦』的队长是庄周,代号是【蝶】,至于队医呢,代号是【音】。文姬,出来呀。”
  
   说完,只见一个娇小可人的女孩嘟着嘴走了过了,绿色的眸子里盛满了不屑
  “哼,明明组织里都有我了,你们还要再找别人!反正不管找谁,都绝对比不上我的!”

  武则天有些无奈地笑了笑,

  “小鹊你别在意,这孩子在医术上天赋奇佳一直无人能及,你不要跟她一般见识就好。”

  扁鹊微微皱眉道“没事,只是......”

  “嗯,我知道你在想什么,你可以利用组织里的资源来调查徐福,虽然他事做军火交易的,但你不必非要用一样的方式和他硬碰硬。”

  扁鹊的表情忽地警惕起来,手也暗暗附上腰间的武器。
  “诶,你不用这么警惕嘛,每一个加入组织的成员在这里都是透明的,这样我们彼此才会获得百分百的信任不是吗?既然加入了就是一家人,更何况,除掉徐福于我也有利。”

  庄周也安慰性地拍了拍扁鹊的手臂,
“阿缓你不要怕,这些人是值得信任的。”

  听了庄周的话,扁鹊才默默地收回了手,脸上的表情也渐渐放松下来。

“抱歉。”

“没关系,我们继续。『枭』组的队医就是你了,你的代号是【怪医】,你的队长是李白,代号【剑仙】,我们「秋水」的颜值担当~重要的事情就这些了,还有什么不明白的吗?”

  “......在我之前的那个人为什么要退出?”

“这个嘛,李白他有个奇怪的癖好:不使用枪械,仅用他的青莲剑近战斩杀对方。这使他极其容易受伤,所以队医需要有很强的战斗能力以掩护他接近目标,上一个人因为受不了他的怪癖就离开了。”

  “那也就是说没有合适的队友,他基本上就无法战斗的吗?”

  “也不是,你没有来补空缺的这段时间他一直是用手枪击中目标关节使其失去行动能力然后再进行刺杀的。”
“所以,他的枪法其实很好?”

“是的。”

  扁鹊默默点了点头,心想  这人怎么这么另类,明明枪法神准却偏要舞刀弄枪,不知自己能不能与他合得来。

  武则天见扁鹊陷入沉思便拉着他到吧台前坐下,

“我要一杯威士忌,你要什么酒小鹊?”

“水就可以,无论是医者还是杀手都必须时刻保持清醒。”

“好吧,真是认真呢,和阿白完全不是一类人~”武则天揉了揉扁鹊没有血色的脸笑到。

  话音刚落,只见那面墙开始微微震动——有人回来了。









  看到有小天使回复和喜欢我超开心的!你们的支持就是我最大的动力!
  这章写得很仓促,抱歉,因为今天出去了没有时间码字。还有就是本次出场的蔡文姬可能不太讨喜,以后会变好的请大家放心。
  【PS:如果逻辑上有什么不足欢迎小天使们指正!】

 

评论(2)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