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卜

笑一下。

【信邦】谎

  刘邦自是知道那韩将军对自己恨之入骨,毕竟上辈子归根结底是被自己给杀死的,再怎么解释也不能回到当初。更何况现在他们又被置于这样一种不明不白对的身份中,成为两个游戏角色,还被定位为与原来一样的君臣关系。

  刘邦是个聪明人,又怎会看不出红发将军对自己那绵延千年的恨意呢?韩信变了,变得不再是那个计划都摆在脸上的毛头小子;但他刘邦没变啊,依旧是那个样子,三句话里没半句属实,不管有没有意义,都戴着虚伪的假面满嘴谎言。

  战场上 他对敌人勾起一抹挑衅的笑,只说:
  “呵,我打你们根本不需要什么对策。”
  这句话当然是假的,他昨夜可是为了制订战术一直熬到后半夜,这样扯谎不过是气气他们。

  下了战场,他还总笑嘻嘻的
  “哈哈,这点小打小闹算什么?根本伤不了我。”
  这也是假的。入夜了他躺在床上,被新伤折磨的无法入眠。

  平日里,他又总是痞里痞气地调戏来搭讪的女人们:
  “怎么,看上我啦?要不要跟爷快活去~”
  假的,他才不会对那些胭脂俗粉感兴趣。

  所以即使当韩信的长枪刺穿他的胸膛时,他也依旧那副吊儿郎当的模样,对面前充满杀气的将军笑着:

  “嘿,重言啊......我可当真是,喜欢你的紧呐。”






  不过这句倒是真的。











————————END————————
  这篇超级短小有没有?嗯,也是我很久以前想到的梗啦,昨天无聊就写在纸上,今早起来就码了。
  一点都不虐对不对?(*¯︶¯*)
  啊对了,关于一开始那句“毕竟上辈子归根结底是被自己给杀死的”,我知道韩信历史上是被吕后杀害的,但她一个深宫里的女人终究是不敢没有刘邦的默许就杀死韩信的,所以我个人认为这就算是刘邦间接杀死了韩信。当然也欢迎小天使们和我在评论区里探讨斟酌这一部分的逻辑性。
  最后,食用愉快!

评论(9)

热度(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