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卜

笑一下。

【白鹊】蛊 第三章

  墙面缓缓打开一条缝隙,随着缝隙的扩大,外面人的样子逐渐清晰。只见一个棕色短发的男人笑着走了进来,蓝色的眼眸似夜空中散落的星辰,嘴上衔着一根不知名的野草,一副玩世不恭的模样。

  扁鹊默默看着这个一身酒气的英俊男人,心想:这便是李白了吧。

  那人一眼便看到了吧台前的陌生面孔,上去一把揽住那人的肩膀道:

“哈哈哈,你就是新来的小医生吧?幸会幸会,我是「枭」的队长李白!”

  扁鹊不太喜欢这样与人亲密接触,不著痕迹地往旁边退了退,回答道:
  “你好,李白先生,我是扁鹊。”

  “哈,不用那么生分,叫我李白就好。”

  李白笑了笑,转身向酒保说道:
  “我要一杯威士忌!”

  扁鹊趁着这个间隙打量一眼面前的人,却突然注意到那人的手臂位置似乎有鲜血从黑色便服中渗了出来。

  “你受伤了?”

  “啊......刚刚执行任务时不小心弄的,没办法,队医不在啊。”

  “脱衣服。”

  “啊?要干嘛?”

  “废话,给你包扎啊。”

  “哦。”

  李白听了只好乖乖地脱了上衣。只听旁边传来许多女人的惊呼。扁鹊原以为李白这种样子的人肯定是很花心自恋的,没想到面对那些女人他只是绅士而又疏离地笑了笑,没有任何轻浮的表现。

  看来这个人还算不错,应该能合得来吧。

  这样想着,扁鹊从包里掏出随身携带的药品开始为李白包扎伤口。那道伤口很长,但并不是很深,大概是近战时被对方的匕首划伤的。不一会儿,伤口就包好了,李白晃了晃手臂,冲扁鹊笑到

  “谢啦,以后也要拜托你了!”

  说完,便接过调酒师递来的威士忌准备一饮而尽,却被扁却阻止了。李白疑惑地望向扁鹊

  “病人是不能喝酒的。”

  李白撇了撇嘴嘟囔着:
  “好吧,不喝就不喝,小医生你怎么管这么宽哎?像个老妈子似的......”

  扁鹊眉头微皱,刚对这个人产生的一点好感瞬间清零。庄周在旁边说道:

  “走吧阿缓,我带你去看看你的房间。”

  “好。”

  两人刚要离开,墙壁又震动了起来,这回来的人似乎不是组织里的人,那人身材魁梧,手里拿着一把重机枪,应该是来找茬的。

  “那个小白脸在哪里?赶紧让他给我滚出来,我看有了重机枪他还怎么靠近我!”

  扁鹊从这只言片语中判断出,那人口中的小白脸应该就是指李白。只见李白依然那副淡定的模样,对那人说到:
  “你怎么还不长记性?不过这次竟然找到了我们的基地,还算有些本事。”

  武则天点了点扁鹊的肩膀

  “呐,小鹊,露一手给大家看看?”

  庄周阻止道“不行的,阿缓他......”

  “没关系,子休,不用担心我”扁鹊看了一眼庄周,眼里的寒意退了几分。说完便径直走向那人。
  李白对这新来的队医倒是感兴趣了几分,转过身想看看那纤瘦的人能有几斤几两。

  酒吧里的其他人都退到了安全距离,饶有兴趣地看着这位新人。

  “我要找那个小白脸,你这小鬼来干嘛?”那人不难烦地吼了起来。

  扁鹊没有理会那人的话,默默带上了一个黑色的口罩,看向武则天

“要留活口吗?”

  武则天笑得妩媚而又危险

“不需要,他进入我们「秋水」的那一刻,就已经死了。”

  “#*%!你们这群人当我不存在吗?看我不先弄死这个小白脸的!”
  那人显然是被激怒了,提起手边的重机枪就要开始扫射,扁鹊快速地跳到柱子后面,从腰间的背包里掏出两把手枪。机枪的子弹不断地打到柱子上,让人根本无法探头射击。扁鹊快速地思考了一下,从包里找出几颗圆形的小球装进手枪里,随后对着那人附近的柱子上用左手的枪射出四发子弹,子弹没有打进墙壁,而是弹到那人脚边,像极了儿童玩具手枪射出的小塑料弹。

  “哈哈哈,好啊武则天,你派这么个废物来是想让他快点死吗?”

  扁鹊掩盖在口罩下的嘴角微微扬起,之间那小球忽地喷出一股绿色的雾气,范围很小但足以将那人包裹住,扁鹊从柱子后面走了出来,从容地走向那团雾气,待雾气消散了,只见那人已经断了气,面部扭曲地躺在地上。

  “对付你,一只枪便够了。”扁鹊冷冷地瞥了一眼地上的尸体,自言自语到。

  酒吧里陷入沉默,人们都被这新人强大的实力和残忍的手法惊呆了,不过很快,酒吧里就爆发出了剧烈的叫好声。

  李白还是坐在吧台前,趁扁鹊被众人包围,将那杯还很冰的威士忌一饮而尽。
















  第三章终于也码出来啦!前两天身体坏掉了,连发了两天的烧,感觉像修仙似的!今天终于好啦,就来码字了!
  在这里想提醒大家的是,目前两人还没有互相喜欢,请小天使们不要着急!
  好想要一台可以自动把我脑子里的梗自动写成文的机器啊,感觉现在我脑子里有一万个梗。。。


 
 

评论

热度(14)